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青岛市大学生“健康大使”选拔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次数:

12月5日下午,青岛市大学生“健康大使”选拔赛——青岛理工大学站比赛于在嘉陵江路校区举行。由11个学院和运动队推选的24名同学参加比赛,最终,何昀昌、高原等1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评首届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健康大使”称号。

2018年首届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青岛站)由中国健美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高校体育协会、青岛山乐体育发展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创,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播运动文化、弘扬体育精神,让大众对“力与美”的健康理念有更深入的认知,释读运动的身体、精神、社会意义。推选人标准包括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身材挺拔有型,形象阳光;热爱运动,有日常健身习惯,具有运动特长;积极参加校内外体育运动、竞赛及相关活动;具有推广全民健身事业的使命感,愿意主动为全民健康做出贡献。

青岛市大学生“健康大使”选拔赛——青岛理工大学站比赛由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共同组织。经过广泛宣传,各学院和校各学生运动队按照评选条件推荐出27名候选人。体育教学部形体教研室负责健美操教学的老师担任评委。在12月5日的比赛中,评委老师从形象气质、演讲表述、提问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最终,何昀昌(高职学院)、高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赵扩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王文(田径队,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梁浩(男子排球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王男(男子足球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韩雪(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高楠(乒乓球队,商学院)、周娟(健美操队,高职学院)、王天鑫(健美操队,人文与外国语学院)1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评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健康大使”称号,并将作为2018年首届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的种子选手,参与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的网络评选竞争本年度城市“健康大使”百强。(体育教学部 团委 撰稿:叶明亮 审核:张建新)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第十七届外语文化节之模拟联合国大会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行“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生合唱比赛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