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举办网络安全培训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次数:

12月26日上午,由我校临沂校区、费县县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2018年费县网络安全培训会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洪俊出席,费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玉超出席并讲话,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校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祥城主持,山东省网络安全协会副会长张朝伦、深信服科技安全事业部赵昊天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区各部门、系(部)相关人员和费县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场

会上,张朝伦结合网络安全工作案例,生动详实地解析了网络安全法、等级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赵昊天以勒索病毒为切入点,围绕“勒索病毒为代表的未知安全威胁的衍生过程和应对策略”,分析了当前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痛点和难点,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应对策略。

张朝伦授课

      李祥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校区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法治理念和安全意识,努力做好、做实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撰稿:王贵、高龙龙    审核:崔洪俊)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青岛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校临沂校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