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重温红色记忆,做新时代追梦人”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次数:

4月27日下午,青岛市“重温红色记忆,做新时代追梦人”读书分享会于市南区图书馆举行。青岛市老党员代表孙延德、市南区图书馆长王鹏,我校绿丝带健心协会会长王慧等同学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的20余位高校公益组织负责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有着64年党龄的老党员孙延德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入党故事。他说:“年轻的我,曾经跟随支援蒙古国的建筑队工作了十年,回国后到临沂建造兵工厂,去崂山下乡带队,我觉得我的年轻时代非常充实!希望在座的各位青年人也能带着自己的梦想,在新的时代中勇敢追寻!”孙延德坚定地向参会的青年发出号召,现场反响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同学们进行了优秀图书读书分享推荐,并表示要进一步用好青岛市高校公益平台的优势资源,将读书汇等充满正能量的活动方式进行更广泛的推介。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组织的实际情况,讲述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

会后,孙延德和青年编者代表还向市南图书馆捐赠了图书《不忘初心跟党走——老党员回忆录》。

读书分享活动加深了青岛市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之间的交流,在老党员精神的鼓励之下,各社团负责人们立志齐心协力做好青岛年轻人的公益活动,为青岛大学生服务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揭秘习近平提到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