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 心理运动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关爱自我、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促进自我健康成长成才,全方位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25日在嘉陵江路校区操场举行以“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为主题的心理运动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辅导员丁于娟、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心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班级组合团体的形式参与比赛,培养学生的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和塑造健全人格,运动会共设置了四个游戏项目,分别是“黑色城池”、“枪林弹雨”、“坐地起身”和“跳跃青春”。在比赛过程中,各支参赛队伍精诚合作,相互鼓励,场外的同学不断为他们加油助威,整个运动会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车辆181班等3个班级获得一等奖,交运181班等5个班级获得二等奖,机械182班等7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运动会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运动会增强了学生的身心素质,培养了学生的拼搏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发展。(撰稿:丁于娟 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情况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五月感恩季 最美是母亲”主题活动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