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杰瑞杯”山东省首届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2     点击次数:

12月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山东机械工程主办,山东工商学院、烟台顶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杰瑞杯”山东省首届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高校及企业的19强代表队入围比赛。

颁奖典礼现场

大赛当天各参赛队通过现场PPT答辩讲述,由9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代表队和威高集团企业代表队夺得大赛一等奖,我校由管理工程学院工业工程教研室万鹏老师指导,由工业工程专业大三学生王鸿睿、高晶、黄松和工业工程方向研一学生刘佳楠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获奖证书

此次大赛的成功参与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视,标志着学院在管理实践教学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撰稿:邹佳欣;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青岛市高校首届MPAcc案例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获佳绩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