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山东省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13     点击次数:

11月12日,山东省第二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校广播站成员、土木163班贾延森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总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由省委宣传部、共青团省委、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广播电视局联合组织开展,活动自5月开始,最终有16组选手从数十万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手,既有刚入校门的大学新生,也有返校复读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还有即将踏入军营的国防生。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强军力量”这个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理想信念、时代担当、青年责任等多角度多层面,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故事、深刻的感悟,表达了自己对国防建设的理解和思考。

贾延森同学进行了《誓言无声 “09永恒”》的主题演讲。他的演讲感情真挚、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形象和风采,宣扬了青岛理工大学师生积极参与国防宣传的决心与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颁奖现场(右三为贾延森同学)

“通过选送优秀学生参加‘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激发了我校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营造了全校师生共建国防的浓厚氛围。”武装部部长钱均介绍。(撰稿:王妍 王栋栋 审核:裴根 钱均)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未来网络杯”SDN应用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土木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获团队三等奖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