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获评2018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次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大智教育集团联合开展的2018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卓越151班姜能栋同学、管理工程学院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专业151班张淑蕾同学获评2018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出彩奖学金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8年5月,团省委、省学联等单位启动了2018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经校内宣传发动、学生自主报名、各院系推荐、学校评选,省级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授“榜样奖”) 10名、“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授“出彩奖”)40名和“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25名。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自2007年以来,我校共有聂名勇、牛琳等11名同学先后获奖。我校高度重视典型育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发挥典型引领、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和弘扬新时期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典型,用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进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此次评选活动有助于在我校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信仰,志存高远,争先创优,不懈奋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钟京凤 审核:高洁)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多项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