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作品获“人民出版社杯”全省大学生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28     点击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台承办的“人民出版社杯”全省大学生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当我们一起走过》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00余部作品参赛,经省级大赛委员会预审、终审和省大赛指导委员会最终审定,评出一等奖作品10部,二等奖作品15部,三等奖作品20部。

大赛以“青春故事荟—我与新时代同行”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校的参赛作品《当我们一起走过》由拾光工作室制作,作品内容立足校本文化,讲述理工学子故事,抒发理工情怀,引发了校友共情,收到了较好的文化宣传作用。通过微视频作品的创作实践活动,学校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实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结合,促进了学生的全面成才成长。(撰稿:王妍;审核:裴根)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毕业生马成军获鲁南制药集团“二级功勋”等表彰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