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组织纪念劳动节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5-03     点击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精神品格,也为了减少在我校学生运动受伤风险,商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了义务清理长江路校区运动场碎石子活动。

在此次活动通知发布后,学生报名踊跃,共有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当天,商学院学生会根据报名情况,将学生划分为几组,分区域捡拾跑道上散落的大块碎石子。同学们分工明确,一部分同学将捡拾的石子一堆堆放置,另外一部分同学用事先准备的垃圾袋装好后送到运动场外的垃圾筒旁放好。所有参与的同学不怕脏、不怕累,大家齐心协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原本遍布碎石子的跑道变得干净平坦了,同学们看着自己劳动后的成果也是倍感开心,热爱跑步运动的同学也不用担心硌到受伤了。

通过这次活动,参与同学不仅收获了劳动的快乐,还培养了志愿服务的精神,更展现了商院学生的美丽形象。(商学院赵雪 仪璇)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暨优胜宿舍表彰大会
下一条:第二届“汉字英雄”大赛促进中华文化的传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