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成功举办汽车科技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5-06     点击次数:

        为弘扬汽车文化知识,推进汽车科技的发展与创新,进一步感受汽车文化的蓬勃发展,汽车与交通学院生活部与新闻中心于54号举办汽车科技文化知识竞赛。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比赛流程及相关环节的比赛规则。为了能够在兴趣爱好的基础上,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风险抢答和观众作答。各组参赛选手凭借自己掌握的汽车文化知识,密切配合,全力发挥,在抢答部分更是你争我夺,毫不松懈。参赛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将大赛氛围推向高潮。最终,汽服152班在此次比赛中摘得桂冠,比赛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汽车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大学生的科技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拓展了参赛选手的汽车文化知识,增强了汽车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汽车文化知识的弘扬、汽车科技的发展与创新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与中建二局二公司洽谈推进院企合作
下一条: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先优表彰大会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