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正文

学院与中建二局二公司洽谈推进院企合作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07     点击次数:

    7月3日,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校与土木工程学院交流洽谈,推进双方合作事宜。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苍狼学院副院长邱聪,山东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高军,山东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薛冰静,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副书记邵先锋,分团委书记王中帅等参加洽谈会。

    曲成平对邱聪一行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校企联合育人提出建议,希望企业参与学生培养方案、课程大纲修订等工作,邀请企业专家来校给学生开设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课。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及时反馈学生在企业就业、实习等方面的表现,以便学院根据反馈意见及时改进,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双方围绕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事项全面交流,就院企合作共建协议条款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撰稿:郑猛、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督导先行”学风建设专题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成功举办汽车科技文化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