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商社联科创协会开展第四届“青岛啤酒微营销创意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4-11     点击次数:

4月6日—4月9日,商学院社团联合会科技创新协会开展了第四届青岛啤酒微营销大赛校内宣传报名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为三个地点,长江路校区学生一食堂,学生二食堂以及嘉陵江路校区,以青岛啤酒为创作背景或创作素材,参赛同学可以通过海报、视频、音乐、软文、诗词、舞蹈、动画等多种形式进行创作,并可以在多种新媒体平台进行有限传播。新奇的活动形式和诱人的奖品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积极询问报名方式和参赛条件并报名参加比赛。在科创协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截至目前,我校共有近40支学生队伍报名参赛。

青岛啤酒微营销大赛是由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旨在倡导营销模式创新,共同探讨微时代微营销的方法策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对丰富学生实践生活,培养创新意识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榉林公园“全民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青岛二十三中第三期支教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