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第六届“三创赛”校内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4-25     点击次数:

4月23日,商学院学生社联科技创新协会在一教227教室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校内赛。比赛评委由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胡保玲、会计系主任王先鹿及电子商务系朱文龙博士担任。

上午830分,比赛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评分标准与规则,比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每支队伍首先进行项目介绍,随后根据评委提问进行答辩。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十五支参赛队伍按照事先抽定的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展示项目策划,阐述自己的创业理念和创业模式;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各参赛项目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各项目团队也做出了针对性的回答,评委对于各项目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建议。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在工作人员认真核算评分成绩后,比赛结果最终出炉,Hytopia队伍获得特等奖,时间银行等队伍获得一等奖,路之花等队伍获得二等奖,新青年等队伍获得三等奖。任孔冰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后,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山东省决赛。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比赛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我院在2014年和2015年的比赛中共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山东省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上一条:西部计划新疆项目优秀志愿者事迹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鞍山路小学开展“环境保护”支教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