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红十字志愿服务团举办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1-16     点击次数:

日前,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在嘉陵江路校区举行红团志愿者急救培训以及消防急救知识趣味竞答,本次活动旨在使志愿者们拥有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急救基础。

培训期间,来自黄岛春雨公益协会的陈玉政老师认真细致地为志愿者们宣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讲解了一系列急救知识,并当场借助假人道具,为志愿者们示范了急救动作规范,志愿者们听得十分仔细,也有不少志愿者拿出纸笔在陈玉政老师讲解时记下笔记。而在之后的消防急救知识趣味竞答中,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学习的成果,志愿者们在欢乐游戏答题中进一步巩固了所习得的急救知识,答对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本次活动最终在我校红团和黄岛春雨公益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期间志愿者们所表现的好学,认真值得鼓励,为以后的突发情况,同学们能自己做一些简单的急救措施打下坚实的基础。(青岛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团 卢衍哲)


上一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在嘉陵江路校区举办献血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