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红十字志愿服务团在嘉陵江路校区举办献血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2-04     点击次数:

123上午,青岛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团在嘉陵江路校区公交站牌处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一共两辆献血车,同学们踊跃参与,最终共有292位充满责任感和爱心的同学自愿进行了献血,献血总计97060毫升,刷新了我校的献血记录,让温暖的爱心再次洋溢在青理工的校园。

本次活动中不光献血的同学们是闪耀的焦点,志愿者们同样发扬了奉献的精神。从上午9点献血活动开始,献血地点就一直闪烁着志愿者们的身影,90名志愿者进行轮班,确保了献血的每一分钟都有志愿者们的悉心指导与服务,更有志愿者在自己献完血后再次披上了红十字服务马甲,将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无偿献血是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一种互救互助的方式,今天献血救助他人,以后也定会得到他人的帮助。这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和人道友爱的精神,希望在下一次的献血活动中,同学们能够继续踊跃的参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青岛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团)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举办急救知识培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