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3-08     点击次数: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艺术学院学生会于3月1日,在红楼和校外进行了志愿服务。 

为感谢辛勤工作的老师,学生会组织同学对学院的办公室进行了清扫。事件虽小却也意义非凡,着眼于实际,用自己的双手为谆谆教导我们的恩师送上一份微不足道的感激。 

接着,学生会各部门还进行了丰富的校外献爱心活动:文艺部帮助环卫工人打扫校园周边街道、维护市区环境;微尘协会成员负责清扫落叶,捡拾垃圾,清理胡乱张贴的小广告等等。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热情也很高涨。这次活动在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奉献和团结的力量。 

学雷锋不仅是一个活动,更是我们切实地践行雷锋精神,在举手投足间、在一言一行中不断提高思想品格和道德素养的机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在生活中培养自己的品质:热爱劳动,乐于助人;在不断奉献中成就自己的梦想,实现自身价值,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艺术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为毕业届学生举办一系列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与青岛二十三中共建“小小建筑师”课程拉开帷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