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建筑学院为毕业届学生举办一系列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3-11     点击次数:

为给建筑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尽早让学生与设计公司签约,提早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建筑学院近期举办了一系列招聘活动。311日下午,青岛金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丁院长一行四人来到了建筑馆314对城市规划和风景园林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党总支书记张建新,党总支副书记侯方高、辅导员于洪蕾出席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伊始,丁院长向前来参加面试的学生们介绍了该研究院的概况以及金石的精品案例,并向同学们阐述了金石的职业理念:思想如金子般的闪光,工作如石头般的朴素。丁院长还简要分析了当前国内旅游业的现状,随着经济社会的全面转型,新常态下的青岛旅游业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机遇显著,但在旅游产品的开发方面,青岛与国内外发达滨海旅游城市相比还存在较大的不足。金石研究院现今的任务比较重,正需要引进综合型人才,丁院长认为建筑学院的学生是优秀的,符合设计院对人才的要求,所以希望能够招聘到建筑学院的人才。在丁院长做完金石的简要介绍,让同学们对金石设计院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侯书记指出,当今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定位,脚踏实地,认真地对待每一次的招聘会。在学生们交上简历后,丁院长在现场对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了初试。

除了金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之外,德格莱茵建筑设计(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新联康房产咨询有限公司也在建筑学院举办了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通过这几场招聘会,建筑学院的学生不仅获得了与设计单位签约的机会,同时了解了设计公司对综合型人才的需求,知道了自己还存在哪些方面的不足,为今后的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与青岛二十三中共建《中外建筑史》课程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