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答辩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次数:

为推进团总支学生会下一步工作更好开展,提高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效率,12月26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一教231组织开展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汇报答辩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述职答辩,16级辅导员王鹏飞、17级辅导员杨霈宣、18级辅导员王明慧、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答辩中,每位答辩人员都对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概括性的总结,汇报了本学期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分析了一学期以来的部门工作的优点和不足,并对新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在每位部长的答辩环节,在场各位评委都针对每人ppt中所展示的内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王鹏飞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部门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灵活的地开展工作,各部门一定要注重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总结经验,以便更好的开展学生会的工作。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通过组织此次答辩会,对学院团总支生会的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总结,找出了各部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总结过去方能展望未来,相信团总支学生会一定能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篇章。(撰稿:赵宏昊、王鹏飞审核:高江)


上一条:青岛团市委来我校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大事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