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10     点击次数:

1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一教102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辅导员王中帅,学院2017级、2018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大会。

动员会上,王中帅结合《关于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及《青岛理工大学学生手册》中“社会实践素质测评和创新实践学分的认证管理办法”,向同学们分析了历年寒暑假的优秀社会实践项目,并结合全国三农会议精神、脱贫攻坚等社会热点,鼓励大学生开展政策宣讲、社会调查、关爱农民工子女和科技支农等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随后,团总支委员董佳鑫分享了历年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介绍了不同主题、不同类型的实践方式,为2018级新生们拓展思路。最后,董佳鑫针对社会实践后期材料格式的细节问题,讲解了实践报告撰写的规范格式,要求团队的社会实践新闻稿也要规范格式按时推送,各团队要做到“高效”、“协调”、“有组织”性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既对2018级新生社会实践做好答疑与讲解工作,又规范2017级社会实践的实践材料格式,为学院寒假开展社会实践工作注入了新能量、新活力。(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知校、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

大事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