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知校、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10     点击次数:

为响应学院“三全育人谱新篇,思想引领助科研”研究生思想提升月系列活动号召,土木工程学院研182班全体学生于1月6日走进校史馆开展“知校、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回眸理工大历史,重温理工大记忆,感受理工大65年的成长与积淀。

走进校史馆,同学们就被大型的展板深深的吸引,一股朴素淳朴、端庄厚重的气息迎面袭来。一页页文字,一幅幅图片,印证了青岛理工大学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也造就了今天青岛理工大学的辉煌与不凡。校史馆讲解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理工大自1953年建校以来的历史、辉煌成就以及今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成绩,一时间,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光辉岁月。四十多分钟的参观让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体会到老前辈们创造光辉成果的艰辛,感受到作为学生一员的骄傲与自豪,要为学生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作为新一代的青理工学子,历史要缅怀,传统要继承,未来要创造,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新的未来,土木学子必将牢记“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继续拼搏,为青岛理工大学更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力量!(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团干工作专题会议

大事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