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团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9     点击次数:

1月7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一教527教室召开学院期末团干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团总支委员及各班团干参加此次专题会。

辅导员马松对近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智慧团建补录、寒假暑期社会实践三项专题工作进行了重点梳理与工作布置:一是各团支部应结合“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进步加强学习,提高团员青年主题团课学习的参与度和覆盖面,围绕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团员青年的学习力度。二是通报各支部“智慧团建”团员录入情况,截止目前各支部已基本完成团组织、团干部、团员的信息采集工作。按照智慧团建团员补录工作要求,做好201516、201617开头编号团员补录收尾工作,完成智慧团建信息采集。三是马松与各团支部共同学习校团委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青岛理工大学学生手册》中“社会实践素质评价和创新实践学分的认证管理办法”,对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和考核机制进行详细解读与交流,马松要求各团队要做好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做好气候预判和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四有”,即有有计划、有动员、有组织、有考评。

通过本次会议使2018级新生团干加深了解团工作,认识团干职责,树立全团学习观念,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共青团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仅为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新鲜血液,还为下学期共青团工作提前打下坚实基础。(撰稿:马松;审稿:王振)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知校、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岛团市委来我校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大事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