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岛市知名歌唱家新年演唱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1-05     点击次数:

近日,由我校和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共同主办、青岛市公益演唱家联盟与校团委联合承办的飞雪迎春到”——青岛市知名歌唱家新年演唱会暨高雅音乐进校园公益演出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举行,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演唱会前,少先队员精彩的朗诵让演出现场气氛高涨起来。随后,演唱会在青岛市演讲合唱团带来的《东方红》《美丽的青岛》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青岛市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王清梅倾情演绎《荷塘月色》《套马杆》,国家一级演员、青岛市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仵桂荣深情演唱《一杯美酒》《芦花》,男高音歌唱家侯希平、章裕刚联袂奉献意大利经典歌曲《我的太阳》,男中音歌唱家高红兵、女高音歌唱家焦静相继带来《要问我们想什么》《漫步街上》。演唱精彩纷呈,现场热情高涨,观众尽享视听盛宴。最后,演出在我校高职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天路》《时间去哪了》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青岛市公益演唱家联盟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公益歌曲创作、高雅音乐公益推广和公益奉献社会等活动。目前已经举办过三期《青岛市原创歌曲音乐会》、六场《青岛市知名歌唱家音乐会》,创作了《美丽的青岛》《青岛之歌》等一大批歌唱青岛、歌唱社会正能量的歌曲,不仅把饱含正能量的歌声带进了音乐厅,还带进了大中小学,以高雅音乐陶冶青少年的情操。

此次高雅音乐进校园公益演出也是我校今年继国家京剧院、青岛市京剧院及青岛瀛海轩传统曲艺进校园活动后的又一文化盛宴,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团委)



上一条: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来校演出
下一条:我校多项成果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