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多项成果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0-16     点击次数: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表彰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鲁高工委[2014]22号),我校申报的多项成果获奖。

《校园物质文化育人的积极作用》(作者:裴根 孙波)获理论与学术类优秀成果一等奖;《筑梦理工——青岛理工大学宣传片》(申报单位:宣传部)获声像类优秀成果一等奖;《齐鲁文化对大学生创业的影响》(作者:李忠晓、高江)获理论与学术类优秀成果二等奖;《奔跑在创新青春的征程上——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育人机制探索与实践》(申报单位:校团委)获活动类优秀成果二等奖;《营匠录学生作品集》(作者:朱昀彤、陶斐斐等)获声像类优秀成果三等奖;《学生会宣传片》(申报单位:临沂校区团委)获声像类优秀成果三等奖。

据悉,此次优秀成果征集评选,省委高校工委组织专家对各高校申报的520多项成果进行认真评审,共评出理论与学术类优秀成果87项,声像类优秀成果76项,活动类优秀成果81项。

上一条:青岛市知名歌唱家新年演唱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青岛市京剧院来校公益演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