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级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争先创优、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30日在西操场举办“齐心向党 筑梦百年”2020级广播操比赛。学工办兼分团委书记主任隋学智、体育教学部王冰浩、谭文龙、2020级辅导员陈锦子、吴静、王文超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20级25个班共计五百余人参与其中,并分为五个小组进行。首先由隋学智致辞,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鼓励同学们积极跟党走,加强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比赛中,同学们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精神饱满,站队迅速,动作规范整齐,同心协力为班集体争荣誉、添光彩。最终,安全202以94.75分取得第一名;第二至五名分别为机械208、交运201、交通201、机械2012;交通202、交运202、智造201并列第六名。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群众体育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组织纪律及协调一致的协作精神,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现了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刘润 邵瑞雪 陈锦子  审核:隋学智)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易班工作站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春风千万里,百花敬给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