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1-12-08     点击次数:

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201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青春奉献绘蓝图 义务编制书华章——青岛理工大学义务编制村庄规划活动》从众多成果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在多年的实践中,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知行统一的主题,并将此主题贯穿于培养创新高素质人才的全过程。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层次,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扩大校园文化受众为原则,稳步推进共青团品牌建设,进一步深化实践类、体验式、富有学校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内涵和体育节、科技节等八大节文化品牌的打造,继续巩固社团文化场理工骄傲等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树立特色学生典型等方式增强典型的号召力,吸引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热情参与。

也正是因为多年孜孜不倦的努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硕果累累。在义务编制村庄规划活动获奖的同时,我校其他作品也取得佳绩。在山东省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评选中,机械学院选送《新形势下创新大学生公寓思想文化建设研究》,建筑学院选送《服务新农村,实践长才干》、《海巢》杂志分获三个大类的一等奖,艺术学院选送《传承文明薪火,守望精神家园》获三等奖。(团委)




上一条:我校多项成果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荣获“2008年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