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举办土建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次数:


为了给同学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全面提高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我校3月17日在建筑馆二、三楼大厅开办了“青岛理工大学土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学校招就办主办,建筑学院和土木学院承办招就办、学生处、宣传部、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的部分领导和老师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青岛腾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山东城建、青建集团等百余家土建类企事业单位、科研设计所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近三百名我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许多低年级学生也到现场观摩,感受招聘会气氛。

为了更好维持现场秩序,使招聘者和应聘者更加方便的进行交流,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组成志愿者团队进行了全程服务。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大批应届毕业生携带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前来求职,认真地向各招聘单位咨询并投递简历。招聘单位为同学详细的讲解了公司详情、人才需求、联系方式等信息。其中,腾远公司的招聘者提到今年对土建类专业的需求有所增加用人单位从个人简历、设计作品集、实习成果和经验、是否已经考研、对本专业的热爱程度等方面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初步了解,并告知了他们到公司面试的时间和快题考试的信息等。毕业生也向用人单位讲出自己的优势,说明自己理想中的就业方向,通过招聘者了解了其所在公司的概况,比如工作强度、加班时间、待遇条件等。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在各方的努力下,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面临工作问题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而且对正在就读的大学生有指导作用,使他们更清楚今后努力方向。学院表示:会根据社会对人才需求情况,不断深化改革,调整教学内容,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的需要。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中铁·诺德”杯3.15维权知识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