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3-17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15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落月屋梁、萍聚教室”第11届计算机工程学院公寓文化节,2016级辅导员周承倜和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2016级新生参加了开幕式。
    在温馨欢快的开场视频后,辅导员周承倜进行了致辞,他表示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宿舍内良好的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都是尤为重要的。希望同学们在公寓文化节期间展现出理想、信念和追求,把公寓文化变成校园文化生活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随后,开场舞《Boombayah》瞬间点燃全场,《一个人的北京》、《友情岁月》以及其他的歌曲谱写着岁月的篇章,“无论天晴或阴,我们都会陪着你”更凸显了宿舍情谊的弥足珍贵。现场观众热情洋溢,不断爆发出热烈掌声。
    在开幕式期间,辅导员周承倜和学生会主席陈宝印分别为2015级和2016级获奖的优秀宿舍颁奖,这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鼓励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公寓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切实履行“弘扬雷锋奋斗精神,引领青年优秀风尚”的活动宗旨,以公寓文化节为载体,在内容、方法、手段和载体上进行不断地创新,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举办土建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榜样分享交流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