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榜样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11-17     点击次数:

为帮助16级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这个大家庭,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园和学习环境,艺术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于1114日在红楼416举办了旨在拨开眼前迷雾,拓宽新生视野的新老生榜样分享交流大会。

本次榜样交流会邀请了不同年级并在各个方面都具有突出成绩的学长学姐,他们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以及参与国内外大赛等方面的经验。在释疑解惑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优秀学长学姐提出了学习、生活、参与活动等不同方面的各类问题,学长学姐们都耐心地向新生们一一答疑解惑。

榜样分享会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确立了今后自己的目标,有助于他们正确处理好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关系,从而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中。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办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小草课堂暑期“三下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