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棋艺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3-28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计算机学院于3月26日上午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334教室举办了公寓文化节之棋艺大赛。

本次棋艺大赛共有188名同学报名参加,包括五子棋和象棋两类比赛项目,采取淘汰制。选手们沉着冷静,不骄不躁,步步为营,小心谨慎,寻求突破。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163班李新源夺得象棋组一等奖,计算153班李璐璐夺得五子棋组一等奖。

作为计算机学院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棋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竞技氛围,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对校园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中铁·诺德”杯3.15维权知识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