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3-28     点击次数:

3月25日上午8点30分,计算机学院在羽毛球场地举办了公寓文化节之羽毛球大赛,来自计算机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等4个项目。初赛采用分组循环淘汰模式,半决赛和决赛采用抽签对决模式。

随着裁判员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在热身之后都迅速调整到最佳状态,选手们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竞争异常激烈。选手有时轻挑小球,有时突然爆发击高远球。场下观众也热情满满,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计算163班卢航夺得女单冠军,软件151班吕江夺得男单冠军,计算163班蔡林杰和网络152班王位超夺得男双冠军,软件151班吕江和计算163班王梦婕夺得混双冠军。

作为计算机学院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羽毛球比赛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思想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棋艺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