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思想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3-31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团支书开展了“一学一做”学习思想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欣虎、辅导员张平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传达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号召各个基层团干部要积极举办主题动员支部会议,做好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带领各支部认真学习“一学一做”精神,不断充实自我。

杨欣虎强调,“一学一做”首先是“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将专业学习与思想教育相接轨。其次是“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将思想建设落到实处。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正确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这激发了大家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意识,有利于发挥团员先锋岗、团员示范岗的引领作用,有利于开展团员承诺践诺和履职尽责活动。

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思想交流会,是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创先争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于担当,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一学一做”集中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