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一学一做”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08     点击次数:

为强化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共青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计算机学院于4月5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学一做”集中学习交流会。本次集中学习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英华主持召开,全体团支书参与了本次学习。

会上,张英华为全体团支书讲述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和历史使命,着重强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张英华还指出,我们要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广大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振奋精神,真抓实干

本次“一学一做”集中学习交流会,使共青团员时刻牢记使命,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及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之线上专业知识传帮带”交流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思想交流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