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次数: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下发《关于2014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对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团队进行通报表彰,我校被评为2014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山东省共有17所高校获此殊荣。

此前,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举行的评比表彰活动中,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15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35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学生,13支团队被评为优秀服务队。调研山东大型社会调查活动中,我校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取得优异成绩。我校10名优秀毕业生加入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西藏和青海项目,选派300余名志愿者参加青岛世园会两期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被评为突出贡献单位

2014年暑假,校团委以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重点服务队109支。其中,国家级重点团队1支,省级重点团队3支,校级重点服务队36支,院系级重点团队69支。千余名志愿者围绕理论政策宣讲、深化改革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乡村文明行动等实践课题,奔赴山东、山西、西藏、贵州、云南、四川、湖北、河南、江西等10多个省市开展实践调研活动。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大学生网、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团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齐鲁网、新浪网山东频道、半岛网、半岛都市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团委)

上一条:点燃希望 成就梦想—计算机学院志愿者走进希望小学
下一条:我校获2014“圆梦中国”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最佳创新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