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点燃希望 成就梦想—计算机学院志愿者走进希望小学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5-06-02     点击次数:

 “六一”国际儿童节,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保税区希望小学,开展“点燃希望 成就梦想”公益活动,为困难学生、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和浓浓关爱。
 
 孩子们为前来的志愿者们佩戴了红领巾, 捐赠仪式上,为保税区希望小学的学生送去了义卖的图书。看到装订精美的图书,孩子们笑逐颜开,天真无邪的笑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无邪的面容,纯真的笑脸,灵动的姿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宾客。志愿者张雅婷的新疆舞;我校星光大道第一名刘茹雪同学和六年级学生合唱的《日不落》;我校星光大道第二名刘琦童同学的吉他弹唱《童年》把本次演出推向了高潮。

 计算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5月份,跟开发区鸿升书店一起发起了“买一本好书,献一份爱心”活动,历时一个月,青年志愿者在校园、在街头顶着烈日,筹得了320本爱心图书。爱心不分大小,爱心不分地域,爱心需要行动,爱心更需要榜样。“梦想课堂”将会在保税区希望小学和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之间开展。计算机学院的志愿者们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也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






上一条:我校多支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国家级、省级重点团队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