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团岛灯塔参观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3-31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学生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330日,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在支部书记牟永川的带领下来到青岛理工大学的德育教育基地———团岛灯塔参观学习。

灯塔塔长王炳交主任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年少离家,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40余年如一日守护灯塔,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数项……灯塔就是他的家,他的世界,他的人生。他的事迹深深的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我们对这位英雄不禁肃然起敬。王主任还殷切叮嘱大家,一定好好学习,创新钻研,利用自己所学知识为祖国贡献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传播正能量。

接着,王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航标展厅,里面陈放的航标灯等物品见证了100多年来灯塔的历史,也是王主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印证。最后大家登上了灯塔,近距离观看了王主任为之奉献一生的百年航标灯,更深刻领悟到了他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爱国情怀。

此次参观学习,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明白了,身为共产党员更应该有的爱国情怀,更应该学好知识报效祖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艺术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青岛二十三中第三期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校承办省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报告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