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商社联科技创新协会举办第六届三创赛校内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4-13     点击次数:

 

410日晚,商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在一教227教室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培训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上届获奖学生团队代表高彤彤和李晨露与本届参赛同学进行了交流。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了介绍到场与大家交流的嘉宾同学,随后,高彤彤和李晨露分别分享了各自在参加第五届三创赛校赛、省赛时获得的经验和比赛后的心得,给参赛队伍指出比赛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本届参赛各团队同学认真听取了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学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比赛做好准备。最后,科创协会负责人介绍了第六届三创赛我校比赛的时间、地点、方式、评分标准、奖项设置。

通过这次培训大会,各参赛队伍更加了解了三创赛的参赛细节,对比赛更加充满信心。本项竞赛也有助于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同学们以后跨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重踏下乡路,再续沂蒙情
下一条:商社联科创协会开展第四届“青岛啤酒微营销创意大赛”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