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实践团队参加“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发布人:tw     发布日期:2018-08-06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期望,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右玉的发展建言献策, 85日,由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纪爱华、杨霈宣老师以及梁嘉慧、丁佳艺等7名同学组成的“生态右玉”调研团队赶赴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开展右玉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建设规划实践活动。

      我校“生态右玉”调研团队将围绕“生态旅游”主题,深入高家堡乡山岔村进行走访调研,参观居委会、村民家庭等的人文建设,在与原住民的交流中深入了解当地情况。同时,将针对村庄土地、道路、房屋、建设特点等问题实行调研计划,为村庄未来生态旅游建设提供合理的可持续规划设计方案。

      出发前团队成员在建筑馆举行了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就本次调研活动的新闻宣传以及安全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导教师纪爱华就本次调研活动的内容作了简单介绍并向团队成员分享了右玉县相关的文献资料。

      团队成员们经过一天一夜的路途奔波抵达目的地后,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热情招待,充分感受到了右玉县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而提供的大力支持。成员们表示,希望本次调研活动可以为村庄的生态旅游建设增添一抹亮色,并在学以致用的亲身实践中深刻理解“右玉精神”,勇做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撰稿:杨霈宣;审核:高江)

上一条:我校社会实践团队五赴井冈山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下一条:临沂校区圆满完成“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