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再次入选“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次数:

 近日,2018“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团队遴选结果出炉,我校3支学生实践团队继2017年之后再次入选,将于7月底至8月初赴长白山开展实践调研。

 2018年“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成果, 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由团中央学校部联合白山市委、市政府开展一项全国暑期专项实践活动。我校团委在接到本次全国专项活动通知后,立即在全校展开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各学院积极申报。商学院对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在全院学生中广泛宣传动员,并积极组织专业教师指导学生按要求申报,经过充分的研究、论证和撰写,提交了高质量的申报书,经过主办方的遴选,最终我校商学院3支团队成功入选这一全国专项,分别为“靖宇镇旅游发展规划”(学生成员:高友娟等;指导教师:金炜博)、“抚松镇乡村特色产业开发”(学生成员:张萌等;指导教师:张瀚艺)、“三道湖镇特色产品营销”(学生成员:张伟等;指导教师:刘振)。

 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十分重视“三下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在近几年的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实践团队多次入选全国重点团队及全国专项行动团队,通过这些项目,学生不仅荣获了全国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成果等荣誉,更增长了才干、锻炼了能力,真正实现了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的目的。(团委 商学院)


上一条:我校四支团队入选“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学术沙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