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术沙龙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5-23     点击次数:

为激发学生对学术的热情和促进编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5月19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410举办学术沙龙活动。此次学术沙龙的主题为如何进行编程以及备战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计算机学院大三学生张明睿进行主题演讲,编程爱好者和报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山东省第十四届齐鲁大学生软件大赛中,“BallGo游戏软件”的项目雏形斩获一等奖。张明睿作为该项目的负责人,集合比赛项目经验,引入市场需求,在计算机学院科技创新指导中心主任李兰等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实现了项目转化,所申请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获得了授权,软件名称为“BallGo游戏软件”(登记号:2017SR050656)。

张明睿为同学们介绍了报名的注意事项,随后,根据自己的参赛经验对比赛过程中的各个方面进行总结。针对线上线下征集的问题,张明睿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同时为同学们推荐了相关书籍,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学科特色鲜明,学术氛围浓厚,对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有较大促进作用,延续了计算机学院学术交流的传统。(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再次入选“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赛区预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