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次数:

4月12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春全国高校巡讲”在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1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做为认识实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刘鹏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上海锐澳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恒安集团七度空间、贤哥食品、涂缓缓、太阳雨集团等七个企业的代表、广告人集团代表以及山科大广告学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大讲堂的活动分两大版块,一是企业代表解析学院奖的命题策略单,二是广告公司的创意大咖为学生带来精彩的广告专题讲座。企业代表为同学们讲解策略单,分析品牌需求,为参加“学院奖”的同学们提供方案指导和创意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对产品品牌形象的洞察力。二更传播首席创意官梁景林以“求洞察最大公约数”为主题,用一个个生动的广告案例来阐述洞察力和品牌背后的人文关怀。新型数字营销公司bang X创始人、CEO王申帅通过精彩的广告来分析背后的表现技巧和方法。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参会的广告专业的学生说:“通过此次宣讲会我们学习了广告创意方法,零距离接触行业大咖,获得亲授,为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注重学习实践能力的培养。参加此类宣讲会,是广告学专业注重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设计与安排,让学生的学习从课本理论转移到企业实战,使产学交融,学以致用;同时也是广告教师与业界交流的好机会;专业教育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方面将会有进一步提升。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是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从事实战训练的优秀舞台。(撰稿:高旭、曹力群 审核:蔡文艺、王晓东)


上一条:创新思政课形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中国院子”游学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省派安丘凌河乡村振兴服务队对接社会实践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