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省派安丘凌河乡村振兴服务队对接社会实践工作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次数:

4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辅导员肖丽丽,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祁丽艳老师赴山东省乡村振兴安丘凌河服务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对接交流工作。

双方围绕为安丘市凌河镇服务村编制村庄规划、学生赴凌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讨论。曲成平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开展社会实践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校地两方进一步开展全方面的合作,共同建立以学生社会实践、教师培训交流为主体的长期性合作平台。祁丽艳作为具有丰富经验的乡村规划编制专家,以具体项目为例,向服务队介绍了乡村规划编制的过程和成果。肖丽丽向服务队介绍了其指导学生完成的国家重点团队“一刻十年,筑爱四川”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服务队对学院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老师们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共同构建双赢的社会实践长效合作机制。同时,期盼以此次工作对接为契机,共同为当地乡村振兴做贡献。座谈会后,双方共赴服务村实地调研,并对工作中的契合点作了现场交流。

利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有效发挥实践育人功能,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意识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学院今年将积极做好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实践项目提前谋划,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撰稿:赵传凯、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