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签名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次数: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计算机学院于4月2日上午,在嘉陵江路校区二食堂门口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签名活动。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并在横幅上郑重签名,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参与签名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虽然先烈已去,但他们的光辉事迹会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矗立在我们的心中。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忠诚的高尚情怀以及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牺牲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悼念了革命先烈,铭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了先烈为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增强了爱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榉林公园清扫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传承美德”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