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传承美德”志愿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3-07     点击次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文化育人内涵,3月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雨花斋开展“学习雷锋、传承美德”志愿活动

位于大涧山路这家“雨花斋”是一家非营利性、无交易性素食互助餐厅。同学们穿着印有“感恩吃素”的黄色志愿者马甲,双手相握,向客人90度弯腰鞠躬,并为其安排位置。从11点开始,来客陆续增多,有的是清洁工,有的是孤寡老人。午餐时间临近尾声时,同学们还清洗了一批批使用过的餐具。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同学们共为160余人提供了就餐服务。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完美的结合,它历久弥新,永不过时。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活动,计算机学院用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为促进学院的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签名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台湛路小学开展“建筑模型”主题支教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