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筑学院志愿者参与海泊河公园学雷锋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3-07     点击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增强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意识,35日,建筑学院志愿者参加了在海泊河公园举办的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学雷锋”大集活动。

该活动由青岛市妇联、市北区阜新路街道、青岛江苏商会、文化公园主办。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是维持公园内的秩序,对一些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说制止,对游人进行引导,以及维持公园内的环境卫生,同时志愿者们也要格外注意自身的形象。

我校37名志愿者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协作下,统一穿上了街道办事处送来的青年志愿者的服装,自愿分成了几个小组,散布在公园内,分别负责保持公园内的环境卫生、在摊位前宣传反对邪教的知识、维持秩序,以及看管场地的器材。几名志愿者还与主持人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青岛市妇联主席刘青华女士也莅临了志愿活动现场,与志愿者进行了交谈,对参加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做出了赞扬与肯定,希望我校能够坚持一系列的志愿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志愿服务的路上坚持走下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利用了学雷锋主题活动月的契机,激发了建筑学院学生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学习雷锋好榜样,奉献自己,服务他人,实现人生价值,点亮青春,点亮生命。

上一条:建筑学院与青岛二十三中共建“小小建筑师”课程拉开帷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志愿者赴雨花斋做义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