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雪绒花”微爱行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次数: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人员日,旨在给志愿组织和独立志愿者提供一个一起参加宣传他们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贡献的项目和活动的机会。当天,“绿丝带”健心协会成员与志愿者们前往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加了本学期第七期“雪绒花微爱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授课

本期“雪绒花微爱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致力于招募更多志愿者参与到国际志愿人员日,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儿童这一弱势群体的存在,并真正帮助到孩子们。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五组分别去了不同的班级,每个志愿者都陪伴着一个孩子,与孩子互动、学习、做游戏。看着孩子们从滑梯滑下时,成功读下一段课文被老师表扬时脸上的笑容,志愿者们内心也非常喜悦。在与志愿者相处的两个小时内,虽然孩子们不擅长表达,不能主动与人交往,却也在与志愿者温暖地接触中感受到了外界的善意和关爱。

未来,“绿丝带”健心协会将不懈努力,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弱势群体送去温暖与关怀。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中来,帮助他们实现个人价值,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理工两小时”校园公益劳动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吸管塔”志愿支教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