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理工两小时”校园公益劳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了“理工两小时”校园公益劳动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在北院三公寓和四公寓,旨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美丽校园”建设,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学院学生公寓工作辅导员杨霈宣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事先准备好拖把、扫帚、抹布、消毒液等卫生工具,认真细心地打扫楼道里的滞留的垃圾、拖楼层地面、擦拭消防柜以及清理厕所里的垃圾桶。同学们分工明确,打扫的十分彻底。

通过本次“理工两小时”活动,学生亲自体验到了日常保洁叔叔、阿姨的辛勤工作,切身体会到他们工作的不易。活动也为学生业余时间里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生活经历,彰显了学生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校园建设,在劳动中回馈集体、践行理工精神,培养健全人格。(撰稿:谢婧演、张茜如;审核:高江)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理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雪绒花”微爱行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