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理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次数:

冬日情暖一线牵,大手小手传能量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理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为传递理工正能量,加强班级凝聚力。12月17日下午2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183班在黄岛区凤凰岛幼儿园进行了践行“理工正能量”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孙曌姮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3个模块,分别是英语歌曲教唱、共同完成一件作品和才艺表演,主要依托于英语专业特长对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英语启蒙。首先,英语183班学生先组织小朋友一起学习26字母英文歌,激发小朋友的英语学习兴趣。而后将小朋友分为六个小组,规定小组要共同完成一件玩具模型,并上台讲小组的创作理念,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分发给表现出色的小朋友。活动的最后,先由孙曌姮上台演唱歌曲,再组织小朋友们积极上台展现特长,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参与这次团日活动,学院学生不仅获得了英语教学的经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还提升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青岛理工大学学子的良好风采。(撰稿:贾舒文、孙曌姮;审稿:王振)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保协会走进同安路小学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理工两小时”校园公益劳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