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保协会走进同安路小学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次数:

近日,青岛理工大学环保协会走进青岛市同安路小学五年级一班进行雾霾的相关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环保协会成员化身小老师,讲述了雾霾的相关知识。课程从窗外的烟囱切入主题,通过各种图片和小视频的展示,让同学们系统了解了雾霾的知识。小同学们对此类问题很感兴趣,提出的问题也与生活息息相关,体现出同学们对身边事物的细微感受以及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小老师们也对各种问题耐心讲解,讲述了很多与生活相关的经历,整个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这次活动通过环保宣传的方式,教给小学生有关雾霾的知识,让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做贡献,将环保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建设更加美丽的绿水青山。(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社区学雷锋,服务暖人心”学雷锋清扫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理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