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06     点击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学雷锋”正能量,3月2日至5日,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开展传“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教室清洁、校园美化和横幅签字。每个活动开始前期,各班志愿者都认真准备活动要求事项,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教室清洁和校园美化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进行认真的打扫教室,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将校园中各个角落的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为教室拂去尘埃,为校园画上新彩。并呼吁大家爱护教室环境和校园环境,一起做校园文明的守护者和传播者。在横幅签字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签下的是一个名字,承担起的却是一份责任,要从自我做起,积极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传递了“学雷锋”正能量,引领着广大学生人人忆雷锋、人人话雷锋、人人学雷锋,为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做出了积极贡献。(撰稿: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我校临沂校区举行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