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忆雷锋、学雷锋,3月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前往中康颐养护理院进行了关爱老人志愿行动,为初春的老年公寓送去一份温暖,为我院“迎五四,学雷锋”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在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为了让老人们可以在良好的环境下休息,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仔细地为老人整理内务,认真地打扫房间,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在此之后,大家都陪在老人的身边,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锤背,为老人们摆脱晚年寂寞。随后,同学们为老人表演起准备许久的节目,演唱了红色革命歌曲,赢得了老人们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近三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很快过去,大家纷纷和老人们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关爱老人和团队合作的乐趣,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在带给同学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满足感的同时,也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撰稿:学生会新闻中心、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福利中心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